原氏清明

微博:原氏清明 为爱发电搜索也是原氏清明
然后,好想要钱的说

非人是仙

总觉得火子哥要和渊酱在佛前结冥婚

  “诸葛兄,”那红衣道人牵了俊俏书生手往殿里走,新嫁娘装束的人被牵引,红衣邪祟牵着那客死异乡人,一路幻影重重鬼气森森。

  好肃穆庄严的殿,好不拘礼法一对儿人,却是要在那佛前成就一生好事结伴共枕,无那鸳鸯交颈枕,无那高堂端坐双亲,不拜天地不尊礼法不惧神佛强求做此生余日同路人。

  蒲团上衣衫散落一地,指尖往人胸口探,烛火轻舔,身下人眉心一点朱砂诡艳,佛前也贪欢,“诸葛兄,你看看我吧,”捧了那人手往心口攥,小狗哀哀可怜扯主人衣角叫唤,满目凄怨,诸葛兄,你看看我,你瞧瞧我,你瞧我一眼,你别不说话,你别毅然决然抽身而去一眼吝啬回头看,诸葛兄,诸葛兄,句句泣血剜心,可那人又怎能回他呢?

  人世间死人变不了活人的,因此白玉京里也没有这条天道。那人早就死在许久前,十情八苦纠缠错乱,被自己生生扼死在怀间。那后来呢,后来的幻觉可是真,或是假,我分不清,我分不清啊,那心素又疯癫,只余眼前人眉眼如画伏在自己颈旁,寒月芙蕖般,子虚乌有子虚乌有,误得那落入幻境中人来疯癫。

  那红衣道人忽地抚上怀中人脖颈,玉塑的小公子被他掐住命门,眉眼仍是柔软,一寸一寸被人扼断。脊骨上抚弄,那红衣道人竟是将小公子尸身生啖,幻影重重复重重,血气冲天。

  “罪过罪过罪过罪过,”“红中老大,耍的好啊,这下你和那说书人真成一对野鸳鸯了,”“你叫耳玖对吗?好生奇怪,你这五行,火跟金还在,可为何剩下的三行不见了?”“小生诸葛渊,要是碰到解决不了的麻烦,记得来西海的杏岛来找小生。虽然能力有限,但是能帮小生还是尽量会帮的。”“人之相知,贵相知心!人生在世,哪有那么多为何!小生想做便就做了!” “李兄,松手吧,我是假的诸葛渊,真的已经死了,”

  可等到李火旺不知过了多久恍恍惚惚抬头,那幻觉里只剩了一个诸葛渊,仍是一身白衣,手里拿着那把天生我才的折扇,朝他笑起来:“李兄,好久不见,”

  嘴里的血腥味还未散去,月华如练,小狗抬头去看,那一刻,李火旺想,原来诸葛兄果真非人是仙。

(然后,嗯,这些其实都是火子哥的幻觉了,渊酱是真的死了,为什么是非人是仙,因为人会为小狗留下来,小神仙就要为民舍身了。最后,还望诸位,不喜勿怪)

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