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氏清明

微博:原氏清明 为爱发电搜索也是原氏清明
然后,好想要钱的说

暗香(五)

(那个,预警一下,这一篇,是女攻男受,主打梅花师徒,不过师父要下一章出来了。而且我不会说广东话,但又觉得不说靓女没那个味儿,所以,除了靓女靓仔这几个字,其他的都是正常说话,抱歉了,各位。)

  伍六七见到梅花十三的时候,是在一个下雪天,雪花纷飞,哈出一口气,就是一片雾茫茫的。梅花十三走的很快,却也很慢,一步一步,走到了伍六七的面前:“伍六七,我想问你,一个问题。”玄武国刺客排行榜三十七的女刺客难得的没戴面具,僵着一张脸,带着点纯粹的茫然,疑惑地看着他,这样子,倒是像极了,伍六七的心里一颤,手里的牛肚还没涮熟,一个激灵就掉进了锅里,乳白的汤汁溅在手上,红了一片:“哇,烫烫烫,好烫啊,”

  场面登时就变得鸡飞狗跳的,鸡大保擦了擦墨镜,夹起那块牛肚放进嘴里,呷了口可乐,深藏功与名地招呼着梅花十三:“来来来,年轻人,相逢即是缘,天这么冷,一起来吃个火锅吧。”汤底很鲜,各色菜蔬在汤里翻滚着,白汤浓稠,红汤潋滟,筷子划过去,荡出一条长长的线,夹起来,热气腾腾的一熏,就又什么都看不见了。梅花十三坐在凳子上,有些愣神。甚至于,等到伍六七冲了凉水抹完牙膏有点心虚地坐在她面前时,还是没回过神来。

  “靓女,没事吧?靓女?”伍六七挥了挥手,扯过来一双筷子:“找我什么事啊,”“我,”梅花十三欲言又止,她想说,却又不知道怎么说,似乎是,下意识地,就想把那人护着,谁都看不见,才是最好的。“伍六七,你喜欢过一个人吗?”喜欢,伍六七晃了晃神,喜欢,什么人吗?大概是,那人吧。受了浑身的伤还死撑着不说,什么事都喜欢自己扛过去,莫名其妙地来到自己的生活,莫名其妙的让一切都变的乱糟糟的,结果呢,好不容易适应有这个人了,他竟然突然告诉你:“我要走了,”“我是个刺客,”“没有人可以摆脱自己的过去,”“再见,伍六七”我,你,你倒是,你倒是,听完我的喜欢,再走啊。

  “哈哈哈,喜欢的人,没车没钱没房的,哎呀,下个月房租我和大保还没攒够呢,小心不要被扫地出门啊,”伍六七插杆打诨地糊弄着,大保健里常年昏暗的灯光照下来,半遮半掩的表情躲在阴影里,出奇的温柔,也出奇的,落寞。一旁的鸡大保撇了他一眼,不置可否:“那你还不赶紧的去赚钱?扑街啊,一天天的,”“靓女你问这个,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?”一语中的,无话可说。

  “是,”我喜欢上,一个人了。荒谬至极,荒唐之至,病入骨髓,无可救药。“靓女你这,”大概是梅花十三的表情实在是称不上好看,明明是说着喜欢一个人这么美好的事情,却像是走失了方向,没了归处的倦鸟。平静无波的神色下,总让人觉得,她难过极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